Apr 15, 2011

回家

已经一个月没回家了,
每次打给妈妈,
妈妈好像很想我。
可惜的是,
我这个月都很忙。
一个星期有补课,
一个星期有活动,
一个星期又要考试,
考试又要忙着温习。
好想回家哦!
看看妈妈和我那只可爱的宝贝猫猫——lulu。
这么久了不知它有没有想念我叻。
每次回家的前几天,
一定会受到不同的待遇。
姐姐和妹妹又要妒忌了。
哈哈.....
不过,
我妹妹会请我们去吃。
所以我回家当司机,
负责带他们出去。
姐拿到驾驶照了,
不过刚开始驾驶技术太差了。
相信不久以后一定会变到很熟练。
所谓熟能生巧。
我发觉我的华语退步了。
想必这里一定有很多错字。
希望大家看了别见怪。
哈哈....
是时候睡觉了。
Bye....B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