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9, 2011

考试的一天

刚才和朋友去看球赛,
是马来西亚对香港。
结局是,
马来西亚获胜。
马来西亚以2比0对香港获胜 。
一向来不喜欢看球赛的我,
今天看了过后,
就改变了我的想法。
原来看球赛也可以感觉到很刺激。
再过几个小时,
就要面临考试了。
刚才温习了一遍,
有些还是不怎么明白。
心情很糟。
糟的是考英语。
我本身很讨厌英语,
因为我的英语很差。
我觉得这样下去也不是办法。
应该要去拿英语课才行。
这个礼拜必需早起来温习。
上个学期拿到Pointer 3.5。
这个学期不知会拿到多少叻。
明天打起十二分精神去考试咯。
希望一切问题都能顺利解决。
是时候睡觉了。
晚安咯!